新娘捧花必看趨勢


  • 2015-11-13 00:00:00
  • 662
  • 文章出處 新娘物語❤結婚資訊網
  • 原文作者 企劃文字/Lala Yang 捧花/巧偶花藝設計

1.清新活潑

喜歡嘗鮮求變的妳,配上清新怒放的黃色玫瑰花再適合不過了,枝頭綻放的小黃花在白綠花蕊的映襯下輕舞飛揚,增添了繽紛洋溢的生命力,不僅呼應妳的活潑個性,更自在展現簡單就是美的真理。

2.粉嫩芳馥

由粉色玫瑰、山茶花、藍色繡球組成的捧花三重奏,具體化了與生俱來的豐富個性,典雅風趣又自然奔放的組合最適合妳了。

3.典雅白綠

鄉村風的最佳代表就屬清新白綠色無誤,最符合個性直率的新娘,就像長不大的孩子般,內心永遠都存在一個勇敢純潔的小女孩,直來直往的純真氣息令人百看不厭。

4.甜美絢爛

個性鮮明的妳,向來都是團體裡的頭號人物,女神等級的妳自然也要一場獨一舞二的婚禮,黃金般閃耀的文心蘭就像愛跳舞的女孩翩翩飛舞,藍紫色的鳶尾花點綴的金色花瓣,彷彿是金色鳥在歌唱,帶來歡樂的童話想像。

5.黑白魅惑

性感又神祕的黑色火鶴,讓這束少見的暗黑系捧花特別引人矚目,色彩強烈對比的漆黑與純白,勇敢呈現妳敢愛敢恨的決心。

6.亮眼橘蕨

鮮豔飽和的橘黃玫瑰,襯托新娘的美麗與嫵媚,就像初蕊綻放的花朵比誰都亮眼,小巧捲翹的土黃色蕨類植物作為配角,豐富了妳心裡對愛情的美好想像。

7.和煦暖意

總是以不變應萬變的務實派,天生溫和的妳們最常被刻劃為穩重可靠的形象,在朋友群裡就像暖陽一般的存在,最適合粉嫩微霧的嬌豔玫瑰,奼紫嫣紅的低調美感不過分奪目,看了就令人感到安心自在。

8.溫柔優美

粉紫色的扶疏花瓣與毛茸茸的綠色小圓球植物,佐和了妳給人一貫的淡然寧靜印象,嫩綠花苞待放的期待新生,象徵了從女孩邁入婚姻的嶄新生命。

本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