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心願花坊】 心願網路花店是台北市有口碑的花店,為一全方位多管道的專業花禮服務公司,自民國 77 年創立,十多年來始終秉持「客之所欲,全在我心」的服務態度,提供客戶無微不至的花禮需求,在與客戶的悉心互動下,心願從紮根、成長、茁壯,到如今在台灣花藝界占一席之地及良好的口碑。

【心願團隊】 心願花坊(網路花店‧台北花店)團隊是一群堅持工作熱忱及執著花藝設計潮流的團隊。每一位成員都是一個可獨立作戰的資深設計師;共同工作時就結合成一組緊密契合共同體,合作無間,能在最短時間創造最傲人的工作績效。

【貼心的服務】 心願花坊(網路花店‧台北花店)除了親切的門市服務外,花禮送出前用數位相機拍照,並於當日傍晚左右統一上傳"心願網路花店"粉絲團(外縣市、例假日除外),專業的配送亦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特色:珍惜所託、一如親送。 ‧大台北地區:專業有禮的外送人員於送達花禮時,第一時間以簡訊通知訂購人,讓訂購人放心。 ‧外縣市地區:牢固的包裝搭配統一宅急便的專業配送,能夠準時並確實的為您傳遞真心意。

【展望與未來】 時代考驗我們,我們創造時代。在資訊發達、工商掛帥的現代社會,我們深知不創新、不進步,就會被時代的洪流所淘汰,我們用兢兢業業的態度精益求精、求新求變。如今我們跨足網路行銷,正是想把心願花坊(網路花店‧台北花店)的服務理念,透過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讓更多人知道,把傳統的精緻設計置於現代化的行銷管道上,這是一種嘗試,也是我們致力努力的目標。

【公司資訊】 心願花坊有限公司(網路花店‧台北花店):成立於民國77年8月, 統一編號:2304054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4弄21號1樓,電話:(02)8787-5441 傳真:(02)87872833 網址:www.wishflorist.com.tw , 電子郵件信箱:servicewishflorist@gmail.com

【配送區域】 全省送花、台北花店、台北市花店、新竹花店、桃園花店、台中花店、台南花店、高雄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