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教師節祝福語


  • 2014-09-17 00:00:00
  • 210531
  • 文章出處 中國鮮花禮品網
  • 原文作者

中文祝福語

1. 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祝您節日快樂!

2. 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里,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師.

3. 您好!現在嗓子好嗎?身體好嗎?兒女聽話嗎?學生努力嗎?校園的記憶和您燦爛的笑容,一直都在身邊

4. 感謝恩師 有一道彩虹 不齣現在雨後 也齣現在天空 它卻常齣現在我心中 敲擊著我…… 認認真直地做事 清清白白地做人.

5. 敬愛的老師—— 感念的季節 風吹過我的眼眸, 雨落在心中, 幾番幕起又幕落 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 悄悄問候您.

6. 存一份懷念在心深處 地久天長直到永遠…… 祝福您;懷念您 我敬愛的老師.

7. 悅耳的鈴聲,妖傃的鮮花 都受時間的限制 隻有我的祝福永恒 永遠永遠祝福您 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8. 是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9.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里健康快樂!

10. 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耐人的回憶。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11. 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
朋友!

12. 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13. 天底下的老師們,你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您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你們,感謝你們!

14.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齣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15. 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與日俱增,好人一生平安!

16. 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17. 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上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18.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您培植的小樹,我們願在冬天為您抵擋寒冷,春天帶給您綠意,
夏天帶給您涼爽,秋天帶給您碩果!

19. 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20. 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耕耘。

21. 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22. 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23. 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齣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
燒!

24. 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
快樂!

25. 老師,您辛苦了!

26. 能使艱難之事變得容易的人是教育者。

27. 這是我們買給您的禮物,謝謝您,老師。沒有您無私的奉獻,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

28. 我深深地感激您所做的一切。

29. 我們送您一件小禮物,以表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教師節愉快!

30. 我們喜歡您做我們的老師,我們尊敬您、感激您。

31. 時逢教師節,是向所有教師表達謝意的日子。這個職業值得受到特別的重視和尊重。此刻是向您及您 的同行們致敬的最佳時機。我永遠感激您。祝節日快樂!

32. 親愛的老師,向您表達我最衷心的感謝。在人生旅途上,您為我點燃了希望之光,您所做的一切潤澤了我的心靈,開闊了我的視野。今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33. 老師,不經意里您的頭髮已白了。隻願輕風能吹拂您的白髮,明月清照您的白髮。使您永遠年青!
願您永遠健康!

34.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我不會忘了您的諄諄教誨。

35. 在著美好的節日里,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36. 我願將我的祝願和感激,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願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和喜悅!

37. 你不僅是一位合格的教師,更是一位好朋友,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38. 作為父母,我們深知您在我們孩子成長道路中的重要。謝謝您所做的一切。

39. 衷心感謝您,我孩子的恩師。

40. 謝謝您對我孩子的教誨。教師節快樂!

41. 親愛的老師,您就象那春天的細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您給予我們的愛和關懷將鼓舞著我們走過艱難困苦。

42. 沒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謝意。僅這一天遠不足以表達對您的感激之情。

43. 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對您我滿懷感謝之情。

44. 在這特別的日子謹向您致以永恒的感激之情。教師節快樂!

45. 對您的謝意,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教師節快樂!

46. 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透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祝
您教師節快樂!

47. 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快樂! 

48. 親愛的老師,忙碌了一年,您的節日又到了,學生想對您說:不管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49. 秋天,一個多麼多情的季節。溫暖的夕陽下,我們總會想起兒時的故事,想起青春的歲月。也想起
了我們身邊那些默默奉獻多年的老師—— 致辛勤一生的老師!

50. 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師恩澤,在心永留!

51. 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祝老師身體健康!

52. 老師,您辛苦了!您讓我知道“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

53. 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時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54.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齣迷人的歌
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你遺忘!

55. 您是嚴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傘,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56. 祝老師能每天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體,您是創造奇跡的勞動者,是您哺育了我們,我們深深感謝您!

57.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未來的建築師,
一磚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著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今天,我們用真誠的祝福
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桃李滿天下!



英文祝福語

1.For all the great things you say and do…
The best teacher's award goes to you.
因為您的身教言教,頒給您最佳教師獎

2. As another school term approaches…
wish your days turn our to be as great as you make ours.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希望您過得愉快,就像您帶給我們的歡樂一樣

3.You are the best. 您是最棒的老師

4. Your guidance makes me go far and do things differently.
您的引導使我向前,並且有不同的作為

5. Sending flowers to my teacher. 送一束花給我的老師

6. Your lessons are still the one that helps me.
Your words are still fresh and warm.
You've swayed my life so deeply.
You're still my best teacher.
Far across the miles, sending you wishes of love
and peace on Teacher's Day.
您的教誨我至今仍受益良多,言猶在耳,深深影響了我,您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在教師節的今天遙寄我的祝福,祝您平安快樂

7.A sweet and lovely gift to my favorite teacher.
獻上一份甜蜜又可愛的禮物給我最敬愛的老師

8.You are a special person in our life.
We all love you, Sir!
你是我們生命中很特別的一個人,老師,我們都敬愛您

9.To Sir, With Love 老師,我們敬愛您

10. It's your day, Teacher. Have a great day! 老師,這是屬於您的日子,祝您愉快

11. The best way to learn is to learn from the best. 名師齣高徒

12. Five starts for my best teacher. 老師,頒給你五顆星的獎( 最佳老師)

13. Thanks for being such a great teacher.
Happy Teacher's Day.
您真的是一個好老師,謝謝您,祝教師節愉快

14.Wishing you a happy Teacher's Day. 祝您有個愉快的教師節

15.Thanks for being an inspiring teacher.
老師,謝謝您的啟發

16. Hearty wishes on Teacher's Day.
在教師節的這一天,衷心的祝福您

17.You taught me to aim for success and to accept failure with courage.
Happy Teacher's Day.
您教導我們追求成功並有勇氣接受失敗.祝教師節快樂!

18. Warm thoughts of love and regards to our loving teachers.
對敬愛的老師獻上我們的愛與關懷

19. I want to be like you, when I grow up. 我長大也要像你一樣

20. Your guidance makes us to achieve what we have dreamt for.
Thank you for being my teacher.
你的引導使我們的夢想實現,謝謝你能成為我們的老師

21. Sending great love to the greatest teacher of the world.
向世界上最偉大的老師致敬

本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