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色情人節簡訊


  • 2018-02-23 00:00:00
  • 20897
  • 文章出處 台灣大哥大簡訊
  • 原文作者

白色情人節卡片一

情深深,雨濛濛,你是我肚裏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寶貝,白色情人節快樂!


白色情人節卡片二

假如你還沒有情人,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卡片三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祝妳情人節快樂。


白色情人節卡片四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祝妳情人節快樂。


白色情人節卡片五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癡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于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白色情人節卡片六

我用真心做成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每個花瓣都浸透真情,托春風送給你,願你用心去體會它的關懷,用心去理解它的思念!祝妳情人節快樂。


白色情人節卡片七

寶貝,寶貝,我有罪。今天還是買玫瑰,不是對你無所謂,街上賣得實在貴,想買還得排長隊,我也沒錢再花費。還好心願花坊賣的不貴,所以不會太破費


白色情人節卡片八

你是我甜心,我以癡心,待你芳心,希望獲得你的關心,但你叫我傷心,海枯石爛我也不會死心!你這個死沒良心的!祝妳情人節快樂。


白色情人節卡片九

不是情人別誤會,發個簡訊沒越位,貓和老鼠成一對,只剩寡人獨自醉,祝你有情人終成家屬! 人活著真累!站著直想睡,上車得排隊,吃飯沒香味,工作特疲憊。唉!這些都無所謂,但我不能忍受的就是給你說聲情人節快樂還得收費!





本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