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飯店贈送的花飾其實一盆花通常會供不同喜宴用上好幾天,品質或風格都較難盡如人意,通常都無法指定您想要的顏色或款式。如果您想擁有與眾不同的婚禮,最好重新設計您自己專屬的花禮。
越早敲定佈置的主題與內容,越可以及早與飯店溝通,請他們在花材的色系上做到與心願的設計同色調,如此一來即使花材不同,但整體看來的色彩還是一致,仍能有融合的感覺,較不會有突兀的狀況發生。
心願花坊網路花店會場佈置的服務範圍是,台北縣市。
因為會場佈置與場地的硬體狀況息息相關,建議先確認場地再開始洽談會場佈置事宜。
您只要跟心願花坊網路花店確認好佈置的項目即可,心願對於會場的尺寸、限制都會親自到場確認、丈量。
心願網路花店答覆: 1.建議您10/27送達,這樣時間較充裕,不需任何保存方式,放到10/28都還很新鮮,請您放心。 建議您訂滿1000元,若數量只有2-3個,建議您可至心願台北花店自取。 2.有小花童花籃(照片網站上有03-041479粉紅玫瑰喜籃-小),至於花瓣的部份,可能要麻煩您買玫瑰花回去再將花瓣剝落了,玫瑰花一支30元。
佈置是為了對所有親臨道賀的貴賓表示歡迎。所以除了宴會現場之外,舉行儀式的教堂或住家更是需要添加一些喜事的氣氛以迎接許多到場觀禮的親朋好友。時下年輕人也常於婚宴後舉行『二次會』派對,您也可以做更創意的派對佈置與氣球裝飾,以留下美美的婚禮紀錄。
在即將踏上一段幸福旅程的這一天,更應該感謝父母ㄧ路以來的辛苦與付出。獻上感恩花束是為了能表達無限的感謝。可於主婚人致詞後由司儀引導新人獻給雙方家長,或是於第二次進場時由新人直接獻花。相信在收到花束時,雙方父母都會感到非常意外及感動。
本公司提供最適合喜宴的各式祝賀花籃,可搭配不同色系會場更展現送禮人的用心。
點入商品圖片的連結頁面,均有商品詳細資料簡介,歡迎自網路查看,恕不提供目錄或其他書面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