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心願花坊網路花店所設計之會場佈置項目皆由心願生產、佈置、回收,心願花坊不會執行其他同業的花禮、花卉、大圖輸出、或飯店贈花的加工、佈置或回收,這樣的限制是為了確保會場能夠依照設計而呈現,建議客戶統一將一個會場交給一個廠商,若真的不得已則請負責生產的廠商到場負責執行與回收。
可以,心願婚禮小物批發中心願意租借喜糖籃。
標準的會場佈置完成時間為,午宴於11:30AM完成,晚宴於5:30PM完成,需要提早完成需要事先告知。進場會場佈置的時間依照場地開門時間、佈置內容等等會有所不同。標準的回收時間是午宴3:00PM,晚宴9:00PM,回收人員到達現場後會確認婚宴已經結束才會開始收東西,若還在送客,我們會在現場待命不會妨礙您婚禮會場進行。
建議您將點收的工作交給其他親友,我們於完成會場佈置後,會跟您指定的點收人員確認,確認無誤後收尾款。
心願花坊網路花店所製作之花禮花材通通可以帶回去,器材設備則全部需要回收,包括桌布、拉紗、燭杯、花器等等。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請與會場佈置企劃人員確認回收項目。
佈置商品出租給新人,新人有責任維持商品的完整,並且附帶賠償的責任。建議您可以委託接待人員、親友留意佈置商品,減少商品損失。
若於會場確認並且付了訂金之後,臨時需要取消,心願花坊酌收10%場地設計費用。若您在會場執行的五天之內取消,心願網路花店酌收30%的設計費與資材費用。
有的,心願花坊網路花店已經有服務過超過300組新人,提供最有創意的結婚會場佈置服務,另外並且成立了心願婚禮小物批發網站www.happy2u.com.tw,提供結婚或文定所需婚禮小物、見面禮、結婚用品、姐妹禮、送客禮、伴娘禮、喜糖等服務,滿足您一次購足。
1. 決定您佈置的預算和方向– 在您決定婚宴場所後,即可開始計畫結婚會場佈置。建議您用婚宴費用的10-20%作為婚禮佈置的費用。 2. 決定設計大綱- 列舉需要的佈置項目、色系、數量、如果預算有限時,一定要集中佈置的區域,如果預算充足,則可委託廠商設計整體的佈置。討論花型時,務必用圖片確認喜歡的設計風格,盡量避免文字上的形容。 3. 提案&估價 心願花店會依照簡報內容與場地狀況,向客戶提案與報價。如果預算與時間允許,可以請花店打樣。 4. 簽約付訂金 與廠商確定製作的項目與金額後,最好簽署訂購單或合約,最好在婚宴一週前完成,訂金通常是總費用的30%。代會場佈置完成後收取尾款。
心願建議會場佈置在婚宴1個月前即可開始接洽,最晚在婚宴一周前確認。結婚的好日子都很集中,心願花坊網路花店能夠服務的場次有限,請盡量提早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