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心願網路花店回答您: 我們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的母親節花禮,價格依照網站上的特價,不會因為接近母親節而漲價。 歡迎您至心願網路花店訂購或直接至台北花店,我們有專業的設計師為您設計。
心願網路花店答覆您的問題: 現在訂花母親節當天送,當然是沒有問題啊! 只要告知卡片內容,我們可幫您製作小卡。
心願網路花店答覆您: 您的送貨方式已為您改為「宅配到府」 宅配時段分為上午、下午或晚上 所以只能指定時段,不能指定時間 可否為您選擇下午時段送達,約12點至17點之間? 謝謝
心願網路花店答覆您~ 很抱歉!因為網站ㄧ直在更新商品中, 有些商品價格還未標價,所以顯示0元, 若有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心願網路花店答覆您: 小熊喜糖袋-我們有批發價格 若有需詢問,可與洪小姐聯絡 電話是0953525408 謝謝
心願網路花店答覆您: 大約要二個工作天才能送達喔!
心願網路花店答覆您: 代客送花服務-會直接送到本人手中,請本人簽收。 除非特殊情形,例如:收花人委託別人代收 或是收花人不在,我們會電話聯繫收花人。 謝謝!
心願網路花店答覆您: 我們可以將花束送達學校,但不知可否進入校內,所以請留下收花者電話,方便聯繫。 抱歉!香港不能使用ATM,你可用線上信用卡扣款。 謝謝!
心願網路花店答覆您: 1.網站上有一束牛奶妹花束(02-041445100朵牛奶妹玫瑰花束-比翼雙飛)有100朵。 2.網站上的特價價格已是有折扣過的金額,所以無法再便宜,但有另外送滿額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