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情人節日期 好尷尬


  • 2016-01-21 00:00:00
  • 20751
  • 文章出處 心願網路花店
  • 原文作者 心願網路花店

2016情人節日期幾月幾號 是2月14日適逢農曆過年初七

今年2016情人節日期,我想不只對心願,對全台花店都一樣超尷尬。除要面臨農曆年期間,花農是否有花材可收成外,還要面臨素材高漲的問題..為克服過年期間種種可能發生的問題,心願花店今年2016情人節,決定了...以玫瑰香皂花為訴求..

猶如真的玫瑰香皂花,不會凋謝,有紅色、粉色、紫色系列。每朵玫瑰香皂花,天然原料製作,是站長對品質的絕對堅持,期望消彌大家印象中【玫瑰鮮花,不易保存及很快凋謝】的觀念

在2016情人節日期來臨前,純手作玫瑰香皂花束,拾配高雅包裝,散發如精靈般淡淡且清雅的花香,能永久紀念保存,最能象徵永恆及永保新鮮的愛情.....

你看...這束熱情香皂玫瑰花束, 絕是情人節送女生傳情首選!!

情人節專屬 真愛永恆66顆金莎巧克力花束

情人節禮物推薦,熱情如火的66顆金莎巧克力花束,花語為真愛永恆。魅力無人檔的金莎巧克力花束,傳情打動芳心首選...

西洋情人節訂花人氣王 好想你情人花禮 花店推薦

2016西洋情人節訂花人氣王來囉!! 站長嚴選 好想你情人花禮,擄獲女生芳心的情人花束。以玫瑰乾燥花、松果、設計,絕是西洋情人節傳情首選的情人花禮。平凡中來點浪漫情懷,讓彼此感情增溫,就送她...好想你情人花禮,因它最懂的女人心..

本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