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七夕情人節 花禮卡片 精選中國情人詞句25選~


  • 2014-07-15 00:00:00
  • 4877
  • 文章出處 網路
  • 原文作者

中國情人節詞句1.

天上有牛郎織女,地上有金童玉女,惟吾與爾。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2.

鵲橋飛架南北,情人節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寶貝,我想你!

中國情人節詞句3

是你的溫柔纏住我的心,使我無法不想你;是你的體貼套住了我的人,使我無法不愛你。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4

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5.

天上牛郎織女相約鵲橋,地上一群傻瓜約會斷橋。情人節試問: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國情人節!

中國情人節詞句6

織女不用斂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鵲橋執手望淚眼,良辰美景不思歸。

中國情人節詞句7

我在等屬於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中國情人節詞句8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9.

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中國式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10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情人節,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中國情人節詞句11

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般皎潔、明亮。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12

銀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幾世的緣份,都化作了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下凡間,留給世人無限的祝福!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13

七夕雖是牛郎和織女每年一次見面的節日,但我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看你,親你。親愛的,你說呢?

中國情人節詞句14

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踏著鵲橋來接我,今天你能來嗎?你的織女。

中國情人節詞句15

星星如果能讀懂此刻的心,月亮如果能明瞭此刻的情,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16

在你空閒的時候,抬頭看看天,一輪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邊朦朧的雲影,是織女親手為牛郎繡的屏風!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17

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思君知曉?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18

今天是七夕,我為你乞巧,希望你心靈手巧!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19

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我要每一年都跟妳過情人節!

中國情人節詞句20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21

莫羨鵲橋仙,人間花更嫣;今沐七夕雨,愛你更心堅!

中國情人節詞句22

千山萬水飛難渡,何處離情訴?天涯地角幾多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23

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詞句24

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中國情人節詞句25

看時間一分一秒走過,任回憶一點一滴積攢,讓我倆相互攜手,感受生命活力,編織彩虹世界,分享快樂人生。2014七夕情人節快樂!

原始資料來源
http://im88.tw/?p=4478

本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