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七夕情人節該如何為自己開運


  • 2015-07-11 00:00:00
  • 2618
  • 文章出處 YAHOO知識+
  • 原文作者

七夕情人節該如何為自己開運

1.使用牛角插花趨吉避凶
七夕又稱做「牛生日」,這一天將花插在牛角上可以趨吉避凶。家中若有小孩是很難帶或是體弱多病者,可以選擇這天去拜七星娘娘為乾媽,此舉可保佑小孩平安健康地長大。


2.男女可吃些糕點招財運
這一天不妨多吃些帶有吉祥圖案的糕點,例如印有花紋的傳統中式綠豆糕或米糕,也可以吃些香瓜、西瓜等瓜類,對未來在本身職場運勢及財運都會有加分的作用。


3.女性可打扮漂亮好招人緣
女性當天最好把自己打扮得妖嬌又美麗,而在常使用的化妝品前默默的祈求自己能更美麗、更有人緣,會特別的有效 。至於想要改名或整形的男女,如利用七夕這一天去做,亦會有絕佳的效果。

4.報名才藝增智慧
農曆7月7日亦是魁星的生日,家中來年如有要去參加應試的考生,可朝著北斗星的方向祭拜魁星,以增加考運。或趕在這一天男女想去報名學習才藝,除了可增長學習能力,更能加添你(妳)的心靈智慧。


5.泡溫泉消災
男與女可於利用在七夕這一天去泡個湯,除了可袪除災病,更有養顏美容的效果。而女孩子們也可利用這天到美容院去修修指甲,並將小指及無名指染上紅丹色,這樣除了可解厄運,更可求姻緣。

6.若是男女為情侶可於去唱歌以增感情
若是為男女情侶者不妨利用這一天去聽一些重金屬的演唱會或是去KTV唱唱歌,KTV位在越高樓層越好,如此可以有效增進彼此的情緣。


本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