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韓劇『告白必勝』語錄~讓您2015七夕情人節告白大成功


  • 2015-08-14 00:00:00
  • 1260
  • 文章出處 噪咖
  • 原文作者

「我不是因為愛妳而要跟你結婚,而是因為只愛妳,所以才要和妳結婚,妳這個充滿魅力的女人啊。」

出自《秘密花園》

這種「只」愛妳的招哪個女生拒絕得了? 最後還附加一句讚美妳充滿魅力的話語…(暈)!絕對會心動到哭(擤)

「我沒有命令過妳遠離我。」

出自《擁抱太陽的月亮》

再來就是一個超霸氣(又有點中二)的發言,想必這一箭已穿進許多少女的心,小編最受不了這種命令性的言語了阿♡(抖M宣言)

「我的愛人在這裡,為什麼我不能來?」、「只有一句話沒有變-我愛妳。」

出自《仁顯王后的男人》

當時這穿越時空的爆紅韓劇中真的是充滿肉麻到不行的台詞啊!雖然都是偶像劇中的基本款台詞,但就是萬年好用,永遠聽不膩~

「我很在意 我…不管怎麼說 好像喜歡上你了。」

出自《戀愛操作團》

好,這句直球般的告白,也許聽起來很平凡,但這可是由長腿高挑的秀英對一位成熟人夫所說出口的話啊!能被這樣告白應該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夢想吧~♪

「你還喜歡我嗎?如果你三秒之內不回答,我就直接親你了。」

出自《回答吧1997》

啊啊等等,這被稱為「階梯感冒之吻」的名場景,台詞可不是男主角說的,而是女主角啊!實在是太直率可愛了♡

「我是不是…喜歡上妳了?」

出自《繼承者們》

這句帶著不確定性的告白方式當時還引起了一大「我是不是…」的風潮~就某種層面來說這...好像真的是超強告白啊(汗)

「雖然我無法抓住妳,但是不要走向別人。」

出自《皮諾丘》

這句小動物般撒嬌的可愛發言是怎麼回事!!聽到這種話沒有人會離開你的啦(超心動♡)

本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