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七夕情人節禮物 竟是日本玫瑰麗乾花玻璃屋


  • 2015-08-24 00:00:00
  • 959
  • 文章出處 心願網路花店
  • 原文作者

超特別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 不是你能想到的..

美麗的玻璃內花園-七夕情人節禮物驚喜

傳說只要傳遞感情的玻璃內 花園永久珍藏,天使看到這個玻璃屋將會為您保護這段不朽的感情。

超特別七夕情人節禮物 麗乾花留住最美與永恆

麗乾花(Lecrin Flower)法文譯為“寶石箱的花”,是以2006年於日本杉野宣雄老師首次發表的立體植物乾燥保存技術,將自然界植物以原色;綻放姿態保留下來,並用最先進的防止變色技術,使鮮豔美麗的花朵就像寶石珍貴般一樣,融合藝術創作及個人風格放進額框或水晶玻璃容器中,成為居家裝飾品,贈禮精品!!

所以像是特別日子如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結婚週年紀念或告白傳情等,多數男生會以麗乾花玻璃屋為送給女生禮物的首選,傳遞美麗與堅定的愛情,而女生收到會也能了解男生的心意,對彼此的信認與愛意也更濃了..

特別的玫瑰麗乾花玻璃屋 七夕情人節禮物那裡有呢?

讓她能十足感受到被捧在手掌心呵護的幸福,感受到你真誠的愛..

點↓↓↓,找尋摯愛玫瑰麗乾花玻璃屋
http://www.wishflorist.com.tw/Item_id43885.htm

本類相關文章